自媒体说白了就是价值

  初入职场的新人,为了给领导留下良好印象,往往表现积极。他们可能会早早到岗,扫地、拖地、擦桌子,整理办公室等。然而,实际上这些并非关键所在。

  那么,核心是什么呢?对于销售人员来说,业绩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提升业绩,即使其他方面稍有不足,也无关紧要。相反,如果业绩不佳,其他方面做得再好也无济于事。

  在任何事情上,我们都要学会分清主次,抓住最关键的部分。例如,健身不应成为我们最主要的优点,天天坚持健身固然是好的,但并非最重要的,甚至可能不值得一提。

  普通人+天天健身=普普通通,没有太大价值。

  而有钱人+天天健身、有能力的人+天天健身,这才是真正的优点。

  对于普通人来说,每天的健身时间不应超过一小时,否则就是浪费。健身的目的是提升精力,而非过度消耗精力。

  如果不能通过健身赚钱,那么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健身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应该将最宝贵的精力用在刀刃上。

  你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他们的时间应该主要用于学习和赚钱。

  自律本身并不值钱,只有当它与财富相结合时才有价值。

  对别人好未必能赢得他人的好感;有钱+对别人好,才能得到别人的青睐甚至崇拜。

  在自己还没有变得足够优秀之前,对别人再好也没有用,因为你还不够资格。

  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人生才会变得更好。

  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改变人生的唯一途径。

  勤奋和自律本身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如果不能赚到钱,一切都是空谈。比起努力、汗水和日复一日的坚持,你能比得上挑山工吗?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价值。

  晒勤奋和自律并不会引起关注,只有当你具备出众的能力,能够为他人提供价值时,才会受到关注。换句话说,就是你要能够为别人带来实际的价值。

  自媒体本质上就是价值的传递。我关注你,是因为你能给我带来什么价值。

  每个人都只关心对自己有好处、有价值的事情。

  每天都要思考一个问题:我能为别人提供什么价值?

  以卖房为例,我认为我的价值在于,在相同的价格下,我为客户挑选的房子比他们自己选择的房子在生活舒适度和生活方式上要高几个档次。我看过上千套房子,而你只看过十套,我们对房子的了解程度根本不在一个层次,我能看到本质,而你只能看到表面。

  相信专业的人永远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前提是这个专业的人是真心为你考虑的,而不仅仅是想赚你的钱。

  如果有人想在三亚买房、卖房或租房,都可以找我。我可以免费带你看房,你可以听听我的分析是否有道理,成不成交都无所谓,关键是我喜欢到处看房的感觉,就像女人喜欢包包一样。

  今天下午,我又去看了一个楼盘,这个楼盘大约有一千多户,各种户型都有,距离海边一公里多,骑车只需 8 分钟。我参观了几套房子,发现每一套都干净整洁,装修和家具都简洁大方。由此可以推测,这家人不简单。

  我说,你们真厉害,有这么多房子可以出租。

  她说,这没什么,主要是来得早。

  我问,你们什么时候来三亚的?

  她说,2013 年。

  来得早的人,往往能赶上时代的红利。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在于勤奋,而在于选择。关键在于你的选择是否赶上了时代的红利。

  在时代趋势面前,人的努力显得微不足道。

  十几年前从事房地产相关行业的人,都发了大财。

  而近几年投身房地产开发的人,却都遭遇了暴雷。这就是时代的趋势。

  所以,别再埋头苦干了,选对趋势比什么都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