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这3大AI工具!让你副业变主业!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人工智能(AI)技术的应用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那些寻求将副业转变为主业的创业者来说,掌握和利用AI工具无疑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我们来看看这三个副业工具!

  Zion: 无代码AI开发平台

  Zion是一个革命性的无代码AI开发平台,它使得即使是没有编程背景的人也能轻松创建和部署AI应用。这个平台的易用性让你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搭建起一个功能完备的AI应用,无论是AI外教、AI工作助手还是AI绘画,你都可以快速实现自己的想法。

  

图片

 

  通过Zion,你可以将AI应用打包成网页或小程序,无需编写任何代码,也不需要使用API,甚至连服务器部署都省去了。这意味着你可以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市场推广和客户服务上,而不是技术难题上。你可以将这些AI应用上传到淘宝、微信等平台进行销售,或者通过其他推广渠道进行市场化,从而实现盈利。

  Getfloor Plan:室内设计AI辅助工具

  Getfloor Plan是一个室内设计领域的AI辅助工具,它能够自动将户型图转换成3D效果图。这个工具的强大之处在于,无论户型多么复杂或不规则,Getfloor Plan都能够生成高质量的3D视图,甚至包括全景360度视图,让客户能够全*方位地了解室内设计方案。

  

图片

 

  使用Getfloor Plan,室内设计师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直观和生动的设计展示。对于那些在淘宝等电商平台上接单的设计师来说,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应对大量的订单需求,同时保持设计质量。通过利用信息差,设计师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赚取额外的收入。

  Codeformer:老照片和视频修复工具

  Codeformer是一个免费开源的照片和视频修复工具,它在老照片修复领域表现出*色。无论是模糊不清的照片还是质量较差的视频,Codeformer都能够通过其先进的算法进行修复,使图像和视频变得更加清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处理人物脸部时的还原能力,能够达到令人惊叹的效果。

  

图片

 

  对于那些在淘宝等平台上提供老照片修复服务的商家来说,Codeformer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神*器。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些珍贵的老照片或视频,希望能够修复并保存下来。因此,这个市场需求巨大,而且随着人们对家庭历史的重视,这个市场的潜力将会持续增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客服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