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小红书笔记的浏览量

  来自一位考研培训机构负责人的问题:Benny老师,我也在做小红书,但是我的小红书笔记都是几十~二百之间,图片是精心选的,内容也是原创的,认真写的,标题也有注意了 ,可是就是看到的人很少,没有浏览量怎么办呢?求大佬指点?

  

  Benny老师回复:

  第1:账号权重

  账号权重是一个笔记能否获得排名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小红书账号是有等级的,注册的时间,发布的笔记数量,还有粉丝数、评论点赞收藏数量等都会影响账号等级的提升,等级越高,活跃度越高,平台就越认可,就会给开绿灯,笔记的排名就可能越靠前展示。

  第2:关键词

  关键词是你文章中提到的关键词或者标题中的关键词,与整篇笔记要具有相关性,如果相关性小,系统会认为你可能是恶意引流关键词,会扣除这部分的权重。怎么解决,当然是发正常的发笔记了,不要发布与你内容不符的关键词。

  第3:内容质量

  内容最好是原创,且一定要是垂直性的,简单来说就是专注某个领域。如果你是教育博主,只发教育内容的笔记,就算内容垂直,如果你今天发的四川考研,明天发山东考研,后天发北京考研,系统也无法搞清你的定位!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客服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