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业 1 - 零风险的绘本阅读推广人

  Part 1: 副业 1 - 零风险的绘本阅读推广人

  一手带娃,一手赚钱,两者兼得

  在为孩子选择教育资源时,我有明确的目的:既要有实际用途,又要有人文关怀,与心灵和精神成长相关。例如,我们坚持了两年多的亲子阅读,就是兼具实用和情感价值的教育资源典范。

  此外,阅读的实施对其他条件要求很低,比如对素材和场地的依赖不强,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因此,称阅读为性价比最高的教育资源并不夸张。

  然而,在具体操作中,妈妈们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不知道如何为孩子选书;

  不知道如何让孩子愿意听;

  孩子读了很多绘本,但识字量却很少;

  想要坚持亲子阅读,但缺乏同伴支持;

  既想陪孩子,又想有自己的收入。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欢迎加入我们,一起阅读,在自我成长中寻找答案。更多交流请加我(savingcat)。

  一、资源

  在分享如何做之前,先来看看“麻麻帮”绘本代理人有哪些资源。

  加入后即赠送货源渠道:包括出版社的正版分销途径,至少 50 家绘本母婴货源,热门中英文书籍、点读笔、早教机、常用学习 APP 课程,以及全品类母婴产品,都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入手。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无需囤货,全部支持一件代发,支持零风险创业。)

  二、设计你的盈利路径

  产品分享赚取差价

  加入后即赠送货源渠道:包括出版社的正版分销途径,至少 50 家绘本母婴货源,热门中英文书籍、点读笔、早教机、常用学习 APP 课程,以及全品类母婴产品,都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入手。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无需囤货,全部支持一件代发,支持零风险创业。)

  课程分享赚取佣金

  团队将提供各种与阅读相关的中英文课程,加入后即获课程分销权限。将有收获的课程分享出去,就能获得一笔被动收入。

  线下:英文启蒙课程、妈妈成长课程、妈妈瑜伽课程、中英文绘本借阅;

  线上:英文启蒙伴读营、线上读书会、绘本代理人课程、中英文绘本借阅。

  长期主义实现终身成长

  如果阅读帮助你找到了愿意为之奋斗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事业,你可以用长期主义的思维为自己设计“事业第二曲线”。与团队伙伴一起将所学知识运用和输出,让更多人受益。同时,不断建立以“终”为“始”的个人 IP 盈利路径。

  加 Riley(savingcat)了解更多。

  三、加入绘本阅读推广人的收获

  Part 2: 副业 2 - 女性读书会——渡人渡己,双重收获

  一、加入女性读书会的收获

  长期主义实现终身成长

  读书是普通人改变命运的绝佳方式,因为书籍是作者系统分享思想的途径,我们可以进行系统学习和完整思考,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同时,通过输出自己所学,建立个人 IP 的盈利路径。

  增加收入

  用长期主义的思维设想,为自己设计“事业第二曲线”。加入后可获赠代理渠道,通过产品分享和课程分享增加收入。女性读书会提供了与阅读和女性成长相关的课程,以及适合女性的商品。现在加入即可获得课程分销权限,将有收获的课程分享出去,就能获得被动收入。

  引流

  如果你有自己的小事业,女性读书会是一个很好的引流方式,因为阅读是价值观筛选和调频的有效途径。

  二、女性读书会提供的服务

  30 节以上女性成长(关系和财富)录播课程

  30 天能量重塑学姐陪跑营

  365 天高等女性成长互助社群

  副业运营方法(朋友圈打造、社群、小红书)和货源

  三、适合加入的人群

  重视阅读和自我成长的人;

  职业发展遇到瓶颈的人;

  社交圈子窄,想拓展人脉的人;

  想将读书会作为引流项目的人;

  想要增加收入,获得更大经济话语权的人。

  如果你属于以上人群之一,欢迎加入我们,进入高等女性成长互助社群,彼此陪伴,共同成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客服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