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要让自己的副业收入过万

  致富成瘾,头脑清醒。近来,我对各种赚钱播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立志要让自己的副业收入过万。人总是不满足的,之前我还说过,主业和副业收入过万就满足了,但现在我觉得还可以再努力一下,说不定副业就能收入过万呢?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下面我将分享几个感觉可行性较强的赚钱方法。

  ​

  一、销售资料

  今日听闻《满地搞钱》的主播 10 妹妹讲起她的考研经历,她的专业较为冷门,网上相关的考研资料甚少,于是她将考研资料整理好,卖给有需要的人。

  这是个不错的方法。除了考研资料,还有博主在网上分享自己制作的课件,有需要的老师就会购买。

  总之,你擅长什么就可以考虑销售什么。比如我们社群里的伙伴薇,熟练掌握 Excel 的各种操作方法,就可以考虑出售自己的 Excel 操作技巧资料文件。毕竟大家平时使用 Excel 的频率还是很高的。

  你也可以勤快些,把你所学所会的整理出来,卖给有需要的人,比如你有大公司的面试经验,也可以整理出来卖给有需要的人。

  比如你学习过很多自媒体运营技巧,就可以整理成小报童,可能会有需要的人购买。

  总之,放手去做就对了。

  ​

  二、利用信息差赚钱

  《满地搞钱》的主播 10 妹妹提到,她们可以寻找一些销售电影票的渠道,购买到比美团等平台更便宜的电影票,然后转手卖给其他人,这主要就是利用信息差赚钱。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做自媒体,不知道有哪些变现方式,有些人就可以通过这种信息差赚钱。

  再比如如何薅羊毛、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如何利用券商赚钱等等,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那就有人可以利用他们知道的东西来赚钱。

  你知道的越多,赚钱的机会可能就越大。

  有人说财富是认知的变现,而不是勤劳的回报。仔细想想,确实很有道理。

  三、社群变现

  本月 14 日我开始做自媒体陪伴社群,至今已有近 40 名伙伴加入。我收到了很多伙伴的夸赞。昨天有个伙伴说花了三天时间看完我公众号的文章,感觉我就像他认识的朋友,二话不说就转钱加入了我的社群。

  ​

  ​

  真的很感动。这次我想把社群做到 100 人以上。嘿嘿。

  我们的社群是教大家运营自媒体的,我有多年的写作经验,在公众号起号方面也有一些经验,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我,不少人都说想跟我学自媒体。所以我很幸运地办起了这个社群。

  昨晚我看到有个知乎头条万粉博主专门写文分析我的公众号。嘿嘿,有点感觉我要火了。(开玩笑)

  ​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只有靠练习。比如别人说我标题起得好,但我并不是一开始就能起好,而是通过写了上千篇文章,看了成千上万个标题,慢慢地内化于心。现在随手就能起。

  毫不夸张地说,这大概就是“无招胜有招”的感觉和境界。这可能也是大家所说的“网感”。

  回到正题,目前我正在做的就是社群变现,也是一种靠技能变现的方式。

  当然,在社群里不仅可以卖技能,还可以卖服务或商品,比如给大家找到优惠且性价比高的商品,这样既能帮助大家省钱又省时间,也是一种不错的赚钱方式。

  昨天有伙伴跟我提到了品牌社群,经营得好的话,每个月也能有五六千的收入呢。

  ​

  赚钱的方法有千万种,一开始可以多尝试,什么都做一下,然后慢慢做减法,留下自己做得好且最赚钱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客服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